秋萍姊姊暑假從上海回來,當然要帶姊姊去吃一下貴婦的下午茶
本來想衝米朗琪的....結果姊姊已經先去吃過
(所以米朗琪很火紅就是了....姊姊剛從上海回來就去吃了XD)
所以轉戰也很火紅的Dazzling cafe
因為吃飯日期一直橋不定,直到上週末才確定
本來我還很天真的想說提前幾天打電話訂平日的位置應該訂的到吧
結果....挖哩咧...............一直到8月底平日假日都已經預約光光了
真夠腰瘦的.......
所以只好去現場排隊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中午12點一下班換完衣服就去坐車,還很阿呆的想說約3點吃,我可以慢慢的走到火車站再坐國光號時間應該很ok
原本鎖定Dazzling cafe Pink.........結果到現場一問候位狀況(當下是約1點10分)
我媽壓~~~~要等到5點以後................真是晴天霹靂
後來小姐告訴我去試試看二店,應該可以3點~4點就有位置
因為本人的路痴症發作...有地址也找不到路...所以多耗了一點時間
終於給我找到2店(明明就離一店不遠處XD),
問了後位狀況....嗚~~小姐說大概要到4點
好啦~~~隨便啦~~還是給她排下去

很恐怖~很恐怖~大家都好有空閒...都去吃下午茶
3P是指3人的意思(因為後來我的前老闆也來了XD)

所以我只好先在東區逛街,逛到3點打電話去店裡問
『小姐...請問現在後位狀況到幾號呢?』
『歐~~現在只到44號歐~~請問您是幾號呢?』
(sharon:心裡正在吶喊~~不~~那我今天不就吃不到了)
『ㄜ.....我是56號...謝謝』

掛了電話本來想打給姊姊說再次轉移陣地
沒想到過了3分鐘姊姊打電話來,說他正在店裡問有沒有位置
我馬上回姊姊說『別傻了阿~~妹妹我1:30去排都排不到,現在哪有位置』
但是電話裡還聽的到服務生在問說...那您有定位嗎?3人都到齊了嗎?
我就把我的後位號碼跟姊姊說..............
沒想到....服務生竟然說人假如可以先到齊點餐,那有位置先給你們好了
我在電話中大驚!!!!~~哪有這麼幸運的啦~~~~(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是....秋萍姊姊有沒有走錯店阿:P)
所以我飛快的衝回店裡~~~真的耶~~真的耶~~有位置啦~~~


連menu都很有貴婦的感覺

看了menu就流口水了

基本上每個人都得點一杯飲料做低消

飲料先上來

我的??水果茶

茶類部分的甜度都不高,果然是為了配合甜滋滋的土司
不過這個水果茶果汁的成分比較沒有那麼高
我比較喜歡那種果汁成分很高的水果茶
水果茶在我心中排名第一名還是古典玫瑰園的水果茶
水果味夠濃,不是那種乾燥酸不拉嘰的果乾泡出來的茶


姊姊的四水果茶(不好意思歐~~什麼都看不到這樣)
旁邊還有附糖跟牛奶


這是三代的蜜糖土司

有卡式達醬跟一球香草冰淇淋
還有一些水果點綴
超誘人的阿~~~

服務生還會幫你服務告訴你怎麼食用歐~
先把冰淇淋移到盤子上,然後沿一邊切開
噹~~~~~~

切開後長這樣

然後加取一小塊土司跟一點點冰淇淋&卡式達醬


一送入口......歐~~~~好好吃阿~~~
土司表皮酥脆,均勻的灑上適量的糖顆粒,還有冰淇淋跟卡式達醬讓口感更滑潤
超讚的~~~


我們還點了新的口味

芒果口味的

麵包體是用丹麥麵包附上豐富的水果和一球芒果冰淇淋
芒果味道濃厚,丹麥麵包很酥麵包體跟蜜糖土司不一樣,比較沒有糖粒的甜膩感

我們3個人吃到後來還是剩一點點吃不完
其實大部分都是我跟姊姊吃的
我前老闆為了身體健康一整個走養生路線,吃很少
老闆大人....我要是早知道您也要來
我一定會找港式飲茶這樣.....
(當天整間店好像只有他一位中年男性吧....姊姊一直笑說這個跟老闆的調性不合阿..不過來看正妹也不錯啊~逃)


隨手亂照店裡裝潢
(因為前老闆在....所以我拘謹很多XD....所以沒有爬起來亂亂照)

服務生的女僕制服也很可愛


好可愛的裝潢阿~~~
是我最喜歡藍白色系


離開之前再照一張~~~
讓我足足等了1個半小時的貴婦下午茶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