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本來父親節那個星期是只有要去給大笨白洗個牙.....
但是花媽他們說要上來看大笨白新買的『羊窩』

就是這樣~~所以就一起去吃飯了

歐~因為阿小前一天值班...所以他回家睡覺覺去了,因此他沒有出現在以下的圖片XD

因為老媽他們也是臨時決定的...所以訂不到位置(當天剛剛好是父親節...哪有可能訂的到啦)
因此我們10:30就衝去門口排隊了,一開門當然有位置啦

搶到位置的勝利笑容XD

他們的湯底選擇還真多

我選擇蒙古火鍋口味....我喜歡香料的味道
老爸就給他吃枸杞黃耆養生鍋底
還有很多種口味選擇

當天大食的人類有

長青組:爺奶、爸媽、小姑姑&丈


大白蟻組


小白毛姊弟組(我戴眼鏡看起來跟我弟簡直是雙胞胎)


來看看裡面的食用區吧



料選擇超多的啦

不過剛開門的時候....超難擠進這一區的啦(歐巴桑的功力很強的~~年輕人絕對搶不贏)
大家都猛拿肉類海鮮
本人還是為了顧及身材,多吃點蔬菜和菇類豆腐就好


茶包餅乾吃免驚~~~


咖啡可以喝到你睡不著


我的最愛~~爆米花跟地瓜片啦拉啦

爆米花:個人已經被卡滋卡滋爆米花養壞了,這種的我覺得不好吃,太軟,糖又裹的不均勻
地瓜片:這個我超級喜歡的...我同事去金山玩我都請他帶一包,然後不吃飯光吃地瓜片(我是個不愛吃飯的壞孩子)
我是第一次看到吃到飽的店裡有地瓜片,滿好吃的,沒有油耗味、也夠酥脆~很讚

題外話.....我以前超愛吃到飽排餐店裡的爆米花啦,猶記得大四實習那年
每個星期五一整群人都會約去醫院旁邊的排餐店吃到飽(我當初快60KG的體重有一半應該是這樣養出來的)
然後邊吃飯邊吐一整星期的苦水,學著老師罵人的樣子XD
我以前超會學我neruo老師罵我的樣子,我同學都說我學的超傳神,是說因為被罵太多才學的這麼像啦~哈哈哈~逃~~)


冰沙...這個東西我算是被禁止食用的


瓶裝的汽水啦~~~~看了就很爽


這一區最神了
我還沒有看過平價吃到飽墊裡的甜點有這種規模
不是區域大小,是裡面的東西都是有牌子的歐
近看一下~~~



正牌的『養樂多』,和好吃的中華豆花ㄋㄟ~~~

我最愛的愛玉啦~~我以前在基隆夏天都會買回來囤貨的


兩姊弟在白爛的上演:小時候弟弟總是愛搶姊姊的食物
不過小時候的結局都是我抵死不給,然後我被我老媽K(即便那個食物本就是我的...很可憐呴)
弟弟吃很爽....我在旁邊邊哭邊用怨恨的眼神看著


偽裝奶酪的布丁XD~~

這個我本來期待是奶酪的味道,結果打開

我弟吃一口.....靠~根本是布丁啦

然後還有現煮區

鐵板燒
有鐵板麵跟炒雞肉等等
然後這也是在平價吃到飽裡頭第一次看到的

我最愛的waffle

XD~~~我加了旁邊的煉乳和蜂蜜....然後去巧克力噴泉區撈了巧克力XD
最後還把泡芙裡的奶油(真的是奶油..不是卡式達醬)擠上鬆餅
這樣就比較對味了
不過鬆餅的口感裡還是太有咬勁(是麵粉放太多了吧),沒有鬆鬆軟軟的蛋糕口感

還有手捲(但是被拿光)


甜點們~~~
但是我當天吃很飽....所以幾乎都沒吃到甜點XD


你看看~~還有巧克力噴泉啦

個人很白爛的做了一件事
把鳳梨拿去沾巧克力噴泉~結果是~~~~~

歐~~~so歹呷~~~~~~


熟食區1

熟食區2

炸豆腐不錯吃~~~我的食量真的很小~~所以幾乎都沒什麼吃
不過一半也是怕胖啦


水果區


還有飲料特調咧~~~

西米露奶茶好喝


冰品也是用明治的歐~~不是那種什麼『惟客寧』牌XD


旁邊還有包裝的冰品


可愛的愛心冰淇淋

裡面包的是香草口味~還滿好吃的

大白吃紅豆銅鑼燒冰淇淋

實在『謀水』~~
我咬了一口....第一:皮太軟,第二:內餡不夠柔滑,又甜到爆
我還吃了包裝的甜筒,不過也是一樣皮不脆,冰淇淋太甜

不過他裝冰淇淋球的餅杯是像餅乾那種的

不是像外面八餔或是麥當勞的那種比較便宜的



我們難得可以准許花爸破個小戒,吃一點點阿哩不搭的東西,看他笑的多開心阿~
(我都是冰淇淋只給他吃一口...當作騙小孩~逃)

總結下來....
這家食材上算不錯咧~~老媽他們還滿稱讚的
假日每個人299+10%(可以上去網站列印折價券...可以免服務費)
c/p值算不錯說~~~新莊也有一家在中原路上,
不過我們家是禁止外食(那我跟阿小自己出去偷吃好了)
不知哪天可以來去吃看看新莊店的咧
還滿推薦千頁火鍋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