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序已經都快忘光光了(廢話....哪有人2年後才在寫遊記的)
所以我現在分地方來寫好了~拉~~~

這是個古老的小城


超古味的


不過裡面幾乎都是賣小東西的小店
就很像台灣的老街那般


硬是要貓跟我照一張


弄到最後還是沒成功



我去的時候是9月底~~真的到處都是南瓜怪啦


一定會有那種紀念品店


很鄉下啦~~

這間裝飾的很美


挖~~我一直超想像美國片裡面住這種房子啦~~


這是導覽手冊以及我去吃午餐的漢堡店名片當紀念品XD~~


當天天氣好到爆炸~
德州的太陽真的不是蓋的~~
拿掉太陽眼鏡眼睛幾乎都是快睜不開了
這裡可以看到美國不同時其的建築,很不錯的一個小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