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開始懶惰了~所以很久沒更新~~
日本遊記一直沒寫阿阿啊阿

先來寫短一點的好了

7/10參加大學社團好友的婚禮,今日的新人也都是阿小的同班同學


本姑娘第一次踏進圓山飯店阿
所以一定要當很俗的觀光客照一張


你看看連裝潢都那麼氣派

不過我這位朋友的家世給她有夠的好,男女方共請了

你沒看錯~~~~55桌!!!55桌阿
這也破了我參加婚宴的最高桌數
果然雙方都是不簡單的角色阿

所有的裝飾都是真花,真的砸大錢(這張感謝PEA小姐的分享)


然後~~你看看~~連王永在都有送花籃(PEA小姐還有注意到耶..同樣感謝PEA提供的照片)
可見....咳咳...家世背景真的很不一樣啦


宴客前桌上倒是擺了不少前菜...
是怕我們等太久餓昏了吧


今日菜單....


今日美麗的新娘跟他的阿爸

菜色我就沒有多花心思拍了....
因為~~因為.....
我跟阿小為了朋友兩肋插刀..還上台演唱(羞)
(以下照片感謝肥賢提供阿 )

其實是因為我們都是大學合唱團的一員(p.s我記得新郎不是...他也一起唱..應該是有努力惡補倒是)
所以一起上台唱起我們的團歌『與我比翼』

其實阿~~~
我們上台前一直很怕會唱的2266(還沒開場我跟ALLEN跟阿小還一直在練XD)
因為都沒有『蕊』過.....各部該忘記的部分應該也不少
更不用說從來沒請來的伴奏配過
很怕會唱出『驚人』的效果
還好有優秀學姐跟學弟,否則alto只有allen小姐一人來PK我們3隻sop
然後bass只靠我們家小爺
那我看大家一起跟我們sop唱主旋律算了
不過開始後,大家都唱的不錯呢~~
跟伴奏也有配合到,進入樂章也沒人偷放炮
令我訝異的好阿~~哈哈哈

小插曲
很好玩的,來吃這場喜酒(因為這對新人是班對,所以一整個就是阿小他們班的同學會阿)
還遇到大學同學(其實他也是阿小同學的GF)

我們兩個在怨嘆說
怎麼人家醫學系每次同學結婚都幾乎可以來開個同學會(阿小他們班一拖拉庫的人都結婚了)
然後人家的進度都很快....好幾對都在聊爸爸經跟媽媽經了
阿我們班就只有我  家豪總共2對結婚,一整個差很大說


當天最令人驚豔的菜色是.....甜點是主人家自己另外加碼送的一人一小杯『哈跟打司』
這場也寫下了我們吃最晚的一次紀錄.....
我們吃到快10點才離開會場,到家都快11點了
這個真的是破很多紀錄的一次喜酒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