苓訂婚囉~要永遠幸福歐~



這是我國中好友苓的訂婚典禮,我們家跟他們家很有緣,他哥哥跟我哥哥也是國中同班同學,我跟她也是,而且都是同一個導師帶的。他的訂婚我當然不會缺席^^

跟美美的新娘照一張~旁邊的正妹也是我國中同學~現任台中女中國文老師,從小到大在讀書過程中他可是一等一的厲害角色,參加過的語文比賽不論是區域性還是全國性通常都是抱冠軍回來的,神人類一枚阿~~

訂婚的地點在台中的女兒紅

(借一下別人的圖...3Q)

這家從外面看起來說實在話有點點給他像做『特殊行業』的,(沒辦法附近就是金錢豹的分店),不過內裝很不錯呢

外面的禮金桌上面的布置都是餐廳附贈的婚禮企畫布置的,每個聽外面有還液晶螢幕播放著新人的婚紗照,讓大家不會走錯廳

裡面的裝潢也很氣派,不過就是柱子多了點,所以還好有左右的螢幕投射,在重要的場景螢幕會同時播放台上進行的活動,當然也可以來放成長MV跟婚紗MV


女的美男的帥歐~這家餐廳的服務真的很不錯,附送婚佈跟主持人(定桌附送婚禮企畫就對了~)

至於吃的東西,還好大致走港式飲茶路線,不是他們公司潮港城的海鮮路線,不然我這種不吃海鮮的人類一定是一整個阿~婚禮中間還有穿插著小遊戲,可以上去拿新人準備的婚禮小物,而也有新人的互動遊戲~默契大考驗,當然新郎是一定要被整的啦

處罰就是『公主抱』繞場一圈

新人很用心,場地很好,整個婚禮婚宴過程下來,氣氛過程都很好,因為苓請的都是很好的親友居多,沒有囉唆的一些有的沒的官員上台講一堆屁話,延遲大家開動的時間;活動都以新人為主,整個過程我覺得都很棒呢~(場地的價錢很合理,還不收一成服務費,另外附上免費的婚禮企畫,以後我有需要的話...我也想來這辦阿~)


這是他們的謝卡~很特別,不是同一size,除了一般名片大小,他們也有書籤跟明信片大小,還有透明套子,不過我怕照相反光,所以先拿起來了


這是苓的喜餅~高貴紅帽子系列的

橘帽子



最後祝苓與她的先生百年好合~早生貴子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