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假太省著用,所以年底又休不完
趁我們家阿小先生今日沒上班,所以去sogo跟人家擠週年慶shopping
順便購買出去遊玩需要的東西
中午就在附近的fridays解決中餐


因應附近很多上班族
所以fridays也推出了商業午餐歐
價格從180元到290元(要加10%服務費)
有附湯或沙拉擇一&可續杯的飲料
價格上還ok

等餐太無聊,亂照

也是亂照


來看看我們吃的東西吧


無限續杯的Zero(還有紅茶等可以選擇)


我的蔬菜碎片湯

有類似麵條的碎片、cheese跟一堆蔬菜
比一般餐廳的蕃茄蔬菜湯好喝而且有料


阿小的沙拉
本來以為它的凱薩沙拉是加那種很酸、奶味很重的沙拉醬
沒想到他是加我最愛的水果口味沙拉醬呢~~


阿小點的Friday漢堡  270元

還可以幫客人對切~斷面秀

挖......這個厚度還不錯
薯條我倒是覺得還普普


我的香辣泰國雞肉麵 220元

阿小吃了一口後說:這個是林長地下街的炒麵level.....
我的感覺
第一個........為什麼那~~麼~~多青椒和甜椒啦(個人非常討厭這類的東西)
其實有點小油
味道沒有很道地的泰式的感覺,反倒真覺得有台式炒麵的fu
果然來美式餐廳就該點美式料理XD

吃來的感覺是
餐廳的服務算很好(果然是有一些等級的餐廳)
不過出菜速度有給她慢
我們等主菜等了好一下阿
菜色的話....例湯跟沙拉表現的不錯
但是我的餐點算是踩到了地雷(阿小的還不錯)
評價中中的囉~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