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又是要來揮霍休假的一天XD
所以選擇來內湖costco這一帶逛逛
中午去了隔壁大潤發1館的古拉爵解決午餐

門口照

這張有好笑.....對面的open醬店倒映在門口玻璃

等待的時候來照一下

Tx9的超廣角隨便自拍都不會切到人XD


話說~~~平日的商業午餐真的很超值~~
這種價格在假日的時候不可能看到的啦

阿小吃超值午餐
一個主餐+50摳
會附上沙拉、例湯跟普通飲料(紅茶、奶茶之類的)

我是吃都會午餐組合
一個主餐+125摳
附上湯、特調飲料、甜點



裡面走裝璜暗黑色調~


阿小的嫩煎雞肉沙拉


我的酥皮南瓜濃湯

我說.....這個哪是濃湯..
根本就是南瓜泥了,超濃稠的


阿小很愛吃的墨魚麵(180元)


我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(140元)

說主菜....這家的菜單上面都會註明卡路里
害我看了就只選這個熱量低一點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XD
因為我還要留熱量coda來吃甜點阿(我愛甜點勝過主餐阿~~)

味道就比fridays專業多了拉~
麵條煮的有一點點硬度(正統義大利麵)
醬汁的濃稠度剛好,會均勻吸附在麵上
我吃過100出頭的義大利麵...那個醬都稀的跟什麼一樣(是說我去米國後被米國的料理養壞了XD)
味道辣中帶著蕃茄的酸甜跟辛香料的香味
雞肉雖然是雞胸肉,但是弄得一點也不柴,還滿多汁的
以140元的level,cp值我給她90分了
沒有100分是因為我吃到後來還是覺得口味太重小小油了點(我平常吃清淡口味)

飲料部分

阿小的紅茶組


就是...紅茶XD



我的繽紛水果茶

還有些微蘋果顆粒

喝得出有水果口味的醬汁去調出來的
味道當然不可能跟米朗琪的比
但是算有一些水準了,基本上不要是那種乾的水果粒茶包泡的我都可以接受


我的咖啡奶霜聖代杯~~~

這個我給100分~~100分~太讚了啦
內容有(請原諒被我挖過的慘況)

本來我以為只有冰淇淋、咖啡凍和Oreo,沒想到下面還有蛋糕和咖啡口味的奶油耶
超好吃拉~~~~一次滿足我想拿冰淇淋配一堆東西吃的慾望XD

而且要是單點只要

80塊耶


最後要是飲料喝不完

還可以打包飲料XD

花的錢跟去fridays吃商業午餐差不多
但是這家的cp值比較高

扣除吃飯要多花點錢這一點
我越來越愛平日休假跟老公出去小約會了
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吃到不錯的餐點
逛賣場也不用人擠人逛的很痛苦

最後附上今日敗家成品

出去玩要用到的防寒產品

costco部分戰利品

有人很愛品嚐酒XD
Costco的陳年CHOYA


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的奶酒

以上~~
(不過我看我這一陣子可能會肥到不少XD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