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同事先幫我們去排隊^^

星期六上完班去的,所以先請不用上班的同事幫我們排隊

揪甘心~~我們到現場後可以直接進去吃啦~~

menu 1

鬆餅跟三明治是本趟來的目的

因為本館沒座位容納我們一群女人
所以到了2館的B1
也不錯阿~可以欣賞到他們的開放式廚房


這個主人好像很愛貓咪耶

罐子上牆壁上都有貓咪

出餐前先來拍一下



TX9的柔膚功能真的很強大

自拍用散景功能拍起來照片的fu還滿不錯的



上菜囉~~~

我的水果茶來囉

我喜歡真正水果弄的水果茶
水果味濃,很好喝

正餐來啦

牛肉三明治
我把牛肉挑掉只吃其他的部分
麵包烤的香酥,搭配著美奶滋與生菜,很好入口
蛋沙拉也很滑潤


燻雞三明治


總匯三明治

很豐富的配料

然後~我最愛的來了

鬆餅鬆餅阿

這家的外皮超酥脆的
裡面蛋糕體部分很鬆軟,100分阿
配上一點點酸酸甜甜的草莓&草莓冰淇淋
一整個大心^^


水果百匯
有蜂蜜、藍梅醬、奶油&香草冰淇淋&一堆水果


香蕉巧克力
有香蕉醬、巧克力醬與香蕉

點了三種不同口味都沾著吃
最喜歡的是草莓,因為可以降低太甜膩的味覺
其他的也都很讚
不過可能是因為吃了三明治,我竟然只吃了1.5片的鬆餅就投降了
所以一個人來點一整份應該會吃到太膩吧


吃完我們還用老趙的立可拍相機拍了照片留念


不過可惜我們沒點他們的經典:冰滴咖啡

米朗其的餐點真的很不錯
有機會會再光臨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