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出來跟同事聚餐拉~
剛好阿小夜班,所以本姑娘就不客氣的留下來跟同事一起大吃大喝了~~
今天吃的是基隆還滿有名的小峨嵋川菜館


到了開始倒茶點菜中~~~


由我們常來的熟客替大家點菜~~


菜單....
這裡的單價都不算高普遍都是100多到200多


第一道豬腳

可能是我們到的很早
出菜超級快.....
豬腳我是都只吃瘦肉啦,肉味道很夠,和上醬汁酸甜更加分


第二道 香茄肥腸三杯??(我亂取的)

我顧著聊天也.....沒看menu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到叫什麼名字
我最喜歡三杯類的料理了,九層塔的香,醬汁甜甜鹹鹹的配什麼材料都好吃
肥腸炸的酥脆,沒有恐怖的大腸味(我其實不大喜歡吃大腸啦)
我吃了一小塊茄子(我是不吃茄子的人類),味道很入味,但是我還是討厭茄子的口感


宮保雞丁

這到我給☆☆☆☆☆啦~~~
一半是我本來就很愛吃雞肉料理XD
這個宮保雞丁一點都不會太辣而無法入口,只有一點點微微的辣味更提升了菜餚的味道
雞肉料理到熟度適中,保有雞肉的嫩跟肉汁,外層均勻裹上醬汁
好讚阿~~~~~~~


偽裝燴三鮮的鐵板豆腐

XD.....這一道上來我們還想說我們不是沒有點燴三鮮嗎?
豆腐是主角
豆腐炸過,裡頭還有鑲肉,表皮香香的,裡面的豆腐體還十分的水嫩
很好吃....不過要小心很燙阿~~我就燙到了XD
配角的海鮮們也不錯,花枝的熟度剛好,不會向吃橡皮筋一樣咬不動(open bite的我最討厭很難咬斷的東西)


這家店必吃的一道 炸銀絲捲

塊頭超大的!!!!.........
話說我們點這道還鬧了個小笑話....
同事忘記這裡的銀絲捲是king size的,以為是鹹酥雞攤的大小
跟店員說...銀絲捲11條
店員一整個大驚訝!!!!!我看他可能想說這10個女人+1個男性也太恐怖
吃了一堆菜還吃11條巨大銀絲捲
不過我們最後只點6條啦,而且吃到最後還剩兩條只好打包(我們不是大胃王啦~~)


很巨大歐~~~

銀絲捲的味道
外皮很酥脆,雖然炸過,但是火後拿捏的剛好不會油膩
裡面的麵包體還是保有水分柔軟,淡淡的甜味很好吃
同事推薦沾上豬腳的醬汁吃很有一翻風味
另外還有創意料理


包冰淇淋....
我沒試....但是麵包加冰淇淋應該也是不錯啦


三杯雞

這家的三杯料理真的很好吃
醬汁鹹甜味道剛好,雞肉也很嫩

你看這個雞肉~~油油亮亮閃閃動人阿~~~~~~


豆酥鱈魚

我知道這裡已經有點飽了
只吃了一小口魚,鮮度ok.....魚肉到也沒有太油


鳳梨蝦球

好好吃阿~~~~~~
蝦子有炸過....所以消除了我討厭的蝦子腥味
加上鳳梨和美乃滋有點酥酥加上酸酸甜甜,很正點的一道


什錦火鍋

這個料多到驚人
一整鍋紮紮實實幾乎都是料,湯頭超清爽....很適合吃了一堆重口味跟油膩後來上的一個湯品


吃一堆肉,當然要來個青菜啦

炒高麗菜
他是加上培根炒的
軟硬是中的青菜加上淡淡培根鹹味,算不錯
不過我在家吃青菜非常清淡,所以我還是覺得稍稍油了一點


薑絲大腸

我不是大腸愛好者....所以我沒吃
因此無法敘述味道


滿滿的一桌阿~~~~


老闆餐後送上的冰品


我都吃到芋頭口味

這個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的草湖芋仔冰阿
吃了一堆鹹的熱的辣的,這個來的正是時候

以下是以一起快食的伙伴們







歐~~~~忘記說.....

為什麼叫『快食


因為我們從開始上菜到吃完只花了


30分鐘拉!!!!!!!!



超驚人的~~~~
我本來還想說5點半要吃到7點多之類的
結果我們吃完還聊天了好一下才6點多
後來仔細計算,上菜+吃飯的時間,我們真的只花30分鐘
PT們吃的功力很是驚人阿~~~~

這樣全部11道菜+6碗飯總共花了2895元
一個人平均200多吃的很飽~~還滿划算的
這種點菜的店就是要人多才樣樣都吃的到
有機會來基隆可以來吃吃看歐(但是人數可能要多一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