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中後四處混兩天
初四窩在家裡混最好,本來只有計畫說來洗個車
結果初三晚上移車的時候發現小AERO的右眼&右邊屁股燈都不會亮了
難怪我從新莊開到台中時,阿小一直跟怎麼覺得我們家車燈跟別人比一點都不亮
所以只好再去我老爸客戶那處理一下



結果到了修車廠

維修員一弄....
XD.............我的大燈是接觸不良...裝好就好了

但是車尾燈是真的有燒掉一顆



燒掉的燈泡


反正都來了....就順便把雨刷換掉
基隆那種狂下雨的地方...雨刷很傷的
換個中價位的3M牌雨刷

回到家.....雖然下小雨...
但是我的車1個半月沒洗了
髒到爆炸.....所以還是衝了

我當然有幫忙洗低~~
不過我們家洗車專業戶:小毛弟
一定會嫌我弄得不夠好,所以他一定會下海幫忙~~感恩阿~

把大笨白一起抓去混....順便看他的輪子


一條快5000大洋貴到爆炸.....同樣是米其林只是size不一樣,但是價格是我的輪子的2倍阿~
一次噴4條就快20張小朋友的價格了
養車真是恐怖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