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的固定行程....回奶奶家

奶奶家的春聯每年都是我們回去貼的
圖左:祖孫三人組
圖右:這個貼二樓的橫批本來是要我弟上去貼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...我弟有懼高症(我也有XD)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加怕鋁梯撐不住,所以還是我爸上場




我媽忙碌的煮飯中.....至於年夜飯...每年來都是火鍋,除夕嘛......大家當然是圍爐囉

大家一起乾杯~


跟奶奶照一張

跟爺爺照一張

跟我娘照一張

叔叔家的三個小朋友

然後就發個紅包~祝大家新年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