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忽略背後宿舍雜亂的鞋櫃XD.....
我的正面照只看胸部以上,還可以騙人說我沒懷孕:P


但是側面把衣服撩起來....肚子就比22W那時候大很多說


近看就發現很大顆阿~~~~


27W+4D產檢結果........
鄭小兔發育正常..........1100多克了
肋骨痛越來越嚴重,但是醫師都說無解了.....我看我得呼吸困難到鄭小兔出來
然後本次產檢附上

當~~~傳說中的喝糖水...
8罐一字排開來,好驚人阿~~這個我幾乎要一次乾杯耶
上次以為要喝結果沒有,本以為逃過了
結果是滿24W後要喝低~~~~該來的還是逃不掉啦.......
明天要來去喝糖水,抽3次血~嗚~~~
喝糖水抽血心得,下回分曉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