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發文章....趁放假多PO幾篇(至於以前欠的那一堆就~哈哈哈哈再說了)

不是太無聊才寫這篇.....
是覺得要是有人跟我一樣在想自備月子餐餐具的問題....大創真是好朋友阿~~~
因為月子餐的餐具是這樣

小小塑膠碗....
雖說是PP材質,而且基本上都是放肉、菜、飯,熱的燉品會有另外的燉盅
PP的耐熱度對於這些菜應該ok.....但是覺得不環保
另外還是對塑膠不放心,然後要是我吃不完,我老媽要熱給我弟吃XD....他也不好熱
並且店家也對自備餐具有折扣1000元.....所以選擇自備餐具了
但是.....總共要10個小容量的餐具,這讓我也很頭痛

還沒想到大創之前還跑了好幾家

本來想去costco買玻璃樂扣組..但是9個從大到小的玻璃樂扣可是重死人,外加大的超級大(1200ml好像)

所以就先殺去附近的小北看看......逼~~~完全沒有可以鐵製或是瓷製品有加蓋的小碗

好吧~~那麼月子餐中心說家樂福有...那我就殺去看一下
嗚~只有貴死人不償命的瓷製跟玻璃製樂扣(1個就要240元左右)而且都有點大
順便抱怨一下...家樂福停車場要收錢很討厭.....害得我們為了省停車費還想說買一些阿撒不魯的湊200元抵一小時
我老媽到回家還一直碎碎念.....下次不要去家樂福了啦

回到家滾動的時候忽然想到.....阿~~我以前逛大創的時候有看到小容量有蓋子的鐵製器皿
馬上查台中的大創...跟我老娘殺去買

鐵製有coating琺瑯的400ml 小盒
真是太讚了....所以就買了這一座山

本來我只打算買10個啦....但是我娘怕不小心手殘摔壞了....
硬是叫我多買2個(一個被我拿去跟塑膠碗比較容量)......所以我只花了468元就解決了餐具問題
實在太美妙啦~~~~
而且我老媽還在大創逛的超開心XD....真的跟電視裡的花媽去百均商店一樣
還跟我說下次要跟我弟來逛逛,結帳還問了服務生關門的時間XD......
歐~~~這個盒子唯一的缺點是....盒蓋沒有非常密封....
但是基本上送餐食都會在保溫箱裡疊的好好的...應該是ok啦
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這個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