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不讓我老媽幫我坐月子時忙到翻過去
所以就打算定月子餐,上BBH找....找了一家台中看起來評價還不錯的築夢光廊
之前是有想說定廣和的B餐啦....但是看到網頁上的都說廣和的變化比較少
所以就先看看台中的這家
這家還有產前一個月調理飲品+前1個月中醫把脈
還滿吸引我的

原本看地址寫南屯區...我還以為離我家不遠.....
沒想到還要開超過五權西路交流道(看來我果然是個路癡)
這家的外觀頂特殊的.....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風格...XD

好了...上了二樓進入正題

總共有7項(太驚人!!!)

補一下沒照好的燉盅

1.櫻花蝦炒飯
這個.....好好吃~~好對我的胃阿~~~~
我看到這道還下一跳...人家試吃不都吃什麼紅豆糙米飯
後來經過店家介紹,才知道原來櫻花蝦是發奶食品阿

2.山蘇炒豆干小魚干
ㄟ~~~我知道山蘇不便宜...但是我不喜歡這個(應該說我討厭小魚干的味道..我是個歪嘴雞)

3.高麗菜佐枸杞
這個我覺得味道很ok.....高麗菜不會炒的生生硬硬的,雖然有枸杞,但是我覺得還滿搭的
不會有吃中藥的突兀感

4.薑爆雞肉炒白花椰
雞肉是用雞腿肉,炒的熟度適中...但是有點點比較油
調味上我覺得很ok.....有人說月子餐鹽分幾乎都不加...
這個吃起來的確一點也不鹹..
但是我覺得還滿香甜的

5.大花豆甜湯
這個豆子有煮到透,我有吃過沒透的花豆湯(那可真是難吃阿)..
甜味的部分我也覺得ok...

6.十全藥燉排骨
喝起來中藥味不會讓人很害怕
我是個超級容易起酒疹的可憐蟲
我最擔心的酒味道也還ok...跟我老媽煮的level差不多
只是....排骨的肉有點老XD....

7.最後還補一包桂圓紅棗茶
甜度大出我意料....完全不會甜到嚇死人
我老媽煮的應該是桂圓放太多...所以甜到爆炸

份量實在太多了~~我看到都傻眼了...........
這麼多吃是要怎麼吃....雖然說我帶了我老媽...但是我老媽跟我一樣是小鳥胃
而且又是約下午4點.....還沒到吃飯時間還真的不大餓

所以我只吃了一部份..剩下的店家很貼心的還幫我們打包
讓我帶回家請我老弟幫我解決XD


吃完了我老媽也覺得ok....
一天三送...省得我老媽在那邊要煮飯還得幫我熱月子餐的麻煩
所以就直接訂餐了,現場訂有折扣+使用自己的餐具也有折扣1000元耶(這一點滿棒的...有環保)
還可以隨我口味調整菜單
我有太多東西不吃...反正你想的到小孩討厭的蔬菜我大概都討厭
外加蝦子、蚵等一些海鮮我都不愛
可以先註明不吃的東西對我來說還滿讚的XD

到時候就看真正服務的時候如何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