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...這個買了2個星期有吧
只是最近給她很懶的更新阿


我看了很久....說真的~我對sony還真沒好感,
但是還是抵不過他超強手持夜拍與散景功能的功能
買了這隻金光閃閃的TX9
順便murmur.....這台的顏色選擇真少只有黑、金跟大桃紅
黑色不好看,我最討厭桃紅色(是因為小學制服是噁心的桃紅色的關係嗎?XD)
我只好選金光閃閃的金色


我的老古董相機要退休了(用了6年耶)你看~~~古老的FX8

(TX9拍的↑)

(這張是FX8拍的↑)
隨手拍了一下
在相同的燈光下....
你看~~TX9就是比我的古董FX8拍出來亮多了
(廢話...這不是XX比雞腿嗎?)

說我們兩敗家咩~是還好啦~
只是G2在阿小摸索階段,拍出來的相片都不大行
而且很大一隻,要隨時拿出來拍很麻煩(對~~我就是懶)
所以要買買一台輕巧好用的機子阿
之後在慢慢寫使用心得文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