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耍賴.....有點懶得更新~~
最近沒啥大事.....
只有一堆工作的雜事.....
昨天聽到以前工作地方的的大變動消息....
現在想一想......或許我來這裡是對的~
我喜歡這個大家同事玩成一團的地方.....還真夠歡樂的~

雖然說錢跟勞力還真不成正比
但是我覺得再多的錢也買不到上班的好心情
雖然離家很遠,之後結婚上班會不方便
我寧願選通車的體力勞累而不是職場上勾心鬥角、爾虞我詐的心情負擔

好了~要去寫評鑑要用的報告了~~
4月會比3月還要忙碌啦~~~
而且還要減肥(羞)...不然照片照起來臃腫就糟糕了
持續忙忙忙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vonshih610 的頭像
    shavonshih610

    sharon's 育兒日記

    shavonshih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